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7 发表
水王本色


jingzi的马甲也很出色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


办理港澳通行证
很麻烦
回北京虽然不错,但是不能休假,仍然要结帐
另外也不想去香港



倒,你啥时候去香港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


应该是回去领证了吧 不要伤心哦



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3 发表


家里一个,公司一个


哈哈,,,偶以前是老家一个,住处一个,公司一个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9 发表


我们同事去Hk 都是 去sasa ,TBS搞一大堆回来, 跟买吃的一样


你居然关心你的同事买sasa?ms有点苗头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37 发表


学到了



跟准了,就能多学习的

TOP

来顶

TOP

吃个午饭,就10页过去了的
强大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16 发表


近摄镜如果效果非常好的话,各嚒105VR 就只要2k了
请详细阐明,谢谢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31 12:51 发表


这张原片也还蛮好看的,没有LV的DSLR低角度折腾不容易啊,DC拍这类场面就比较容易


强烈推荐40D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