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7 发表 水王本色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 办理港澳通行证 很麻烦 回北京虽然不错,但是不能休假,仍然要结帐 另外也不想去香港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 应该是回去领证了吧 不要伤心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3 发表 家里一个,公司一个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9 发表 我们同事去Hk 都是 去sasa ,TBS搞一大堆回来, 跟买吃的一样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37 发表 学到了
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16 发表 近摄镜如果效果非常好的话,各嚒105VR 就只要2k了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31 12:51 发表 这张原片也还蛮好看的,没有LV的DSLR低角度折腾不容易啊,DC拍这类场面就比较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