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37 发表 已经出50%的价钱去买个快过期的,还不如出100%的价钱买正品的。。
TOP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phoephoe 当前离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5 发表 全家福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48 发表 开贴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10 发表 我买的是月票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2 发表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,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,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,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,一天左右可以的,所以就只买了少许,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,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3:01 发表 先吃饭,回来继续扩充话题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43 发表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.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LOMO,过暴,强调鲜艳的颜色.粗糙. 再来点旧照片效果,颓废的美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