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像要去吃饭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6 发表


是的
不过HK还是比国内便宜的
很多店里都是大陆人,香港人反倒是很少的呢

就像是SASA,香港同事都不去的


SASA现在国内人也不去了。。。太烂了。。。

还是去海港城和对面的DFS好!!

想去看看COACH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31 发表




没米飞过去。。。


找人带啊
以前我们公司去法国挺多的,现在ms不行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32 发表


SASA现在国内人也不去了。。。太烂了。。。

还是去海港城和对面的DFS好!!

想去看看COACH。


卖过期的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33 发表


卖过期的?


YES,SASA的东西包装色泽都太一塌糊涂。。不能买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35 发表


YES,SASA的东西包装色泽都太一塌糊涂。。不能买。。


学到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已经出50%的价钱去买个快过期的,还不如出100%的价钱买正品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


真的啊。。

哦。。。XIAOFEI领证了。SSS也定好婚期了。。。

恩。。。阿拉小侄子又要开始为阿姨担心了。。。

阿姨哈苦.................

TOP

水到渠成 小庆祝一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txm 吃饭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