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3 发表


家里一个,公司一个


强的,,你不是说你有N 块电板嘛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


也想去看看。。。还有其他牌子的。。。


现在没有什么打折的
不过估计你要看的也不会打折的
上次从中环的LV前走过,感觉里面的人熙熙攘攘,就像是超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


也想去看看。。。还有其他牌子的。。。


去法国买比较便宜啊LV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4 发表


去法国买比较便宜啊LV的


是的
不过HK还是比国内便宜的
很多店里都是大陆人,香港人反倒是很少的呢

就像是SASA,香港同事都不去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6 发表


是的
不过HK还是比国内便宜的
很多店里都是大陆人,香港人反倒是很少的呢

就像是SASA,香港同事都不去的


我们同事去Hk 都是 去sasa ,TBS搞一大堆回来, 跟买吃的一样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要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MS 大家都吃饭去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9 发表


我们同事去Hk 都是 去sasa ,TBS搞一大堆回来, 跟买吃的一样


我每次都要给同事买的
香港的sasa越来越多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30 发表


我每次都要给同事买的
香港的sasa越来越多


都是大陆人消费 给养大的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4 发表


去法国买比较便宜啊LV的




没米飞过去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