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3 发表 家里一个,公司一个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 也想去看看。。。还有其他牌子的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4 发表 去法国买比较便宜啊LV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6 发表 是的 不过HK还是比国内便宜的 很多店里都是大陆人,香港人反倒是很少的呢 就像是SASA,香港同事都不去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9 发表 我们同事去Hk 都是 去sasa ,TBS搞一大堆回来, 跟买吃的一样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30 发表 我每次都要给同事买的 香港的sasa越来越多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