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17 发表 另,现在有糖葫芦了吗?? XIAOFEI,你是回家相亲去吗??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19 发表 我充电器随身带的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 办理港澳通行证 很麻烦 回北京虽然不错,但是不能休假,仍然要结帐 另外也不想去香港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 练肌肉呢??重不重啊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1 发表 我想去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 应该是回去领证了吧 不要伤心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 去买LV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 真的啊。。 哦。。。XIAOFEI领证了。SSS也定好婚期了。。。 恩。。。阿拉小侄子又要开始为阿姨担心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