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17 发表


另,现在有糖葫芦了吗??

XIAOFEI,你是回家相亲去吗??


办理港澳通行证
很麻烦
回北京虽然不错,但是不能休假,仍然要结帐
另外也不想去香港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19 发表


我充电器随身带的


练肌肉呢??重不重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17 发表


另,现在有糖葫芦了吗??

XIAOFEI,你是回家相亲去吗??


应该是回去领证了吧 不要伤心哦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


办理港澳通行证
很麻烦
回北京虽然不错,但是不能休假,仍然要结帐
另外也不想去香港


我想去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


练肌肉呢??重不重啊。。。


很轻的吧?
又不是电脑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1 发表


我想去。。。


去买LV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


应该是回去领证了吧 不要伤心哦


真的啊。。

哦。。。XIAOFEI领证了。SSS也定好婚期了。。。

恩。。。阿拉小侄子又要开始为阿姨担心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


去买LV?


也想去看看。。。还有其他牌子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22 发表


真的啊。。

哦。。。XIAOFEI领证了。SSS也定好婚期了。。。

恩。。。阿拉小侄子又要开始为阿姨担心了。。。


婚期是初步定好了,可是结婚对象还不知道是谁 ohyeah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19 发表


我充电器随身带的


家里一个,公司一个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