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09 发表 终于看完了的 看来一个周末还是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的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01 发表 辛苦了xiaofei,鸭脖子带了吗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11 发表 什么事情发生了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2 发表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,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,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,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,一天左右可以的,所以就只买了少许,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,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...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09 发表 nokia的满大街都能找到充电器的吧?
untitled.JPG (18.89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3-31 12:17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16 发表 好的。。给我带茯苓夹饼。。要原始的那种,不是改良的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7 发表 水王本色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16 发表 不是不带,就是插口不对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