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48 发表 samuel 我从你那里收到的都是这个。 samuel-迎接四月的到来!(11:46:39) 说: Client-Name: Gaim/2.0.0beta5Chat-Logging: Y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0 23:32 发表 花开却无奈终究凋零, 雨飘过也只是一番流浪的心情, 病榻曾经的耳语亦不过睡得了与否的记录, 眼望过, 春风已吹走了寒流的幻影, 浦江水暖垂柳弄怀, 桃红何时待去赏, 却看今梦会得怎样的颜色, 莫愁,莫 ...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49 发表 4清4.16呢??!! 5清选择方案几?
002.jpg (143.35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3-31 11:54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51 发表 我来翻译一下: 估计今天你的msn不行了
003.jpg (113.22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31 11:55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3 发表 我喜欢这个角度拍花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35 发表 所以说,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. PS才是王道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21 发表 xiaofei在复习周末的功课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54 发表 今天很完蛋。。 MSN不行 手机又没电了,关机中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