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35 发表


所以说,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.
PS才是王道


锐化过度了,导致边缘的痕迹太重了吧

TOP

就不能有自然过渡的感觉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29 发表


我满喜欢这感觉的

看过最新的LV广告吗?

所有镜头都是虚实结合,很嗲。。很正点。


觉得那个戈尔巴乔夫 拍的那个LV 广告挺好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看樱花啊~~
我倒是知道一个地方
呵呵~不过没有特别通行证
是进不去的
所以么说了也是白说
还是不说为好

TOP

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.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LOMO,过暴,强调鲜艳的颜色.粗糙.
再来点旧照片效果,颓废的美啊

DSC_0619_2.jpg (376.69 KB)

DSC_0619_2.jpg

TOP

四清4.25告假,此时人估计不在凤凰就是怀化了
五清应该没啥问题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31 发表



其实还有。。。


今天你的web msn 不稳定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43 发表
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.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LOMO,过暴,强调鲜艳的颜色.粗糙.
再来点旧照片效果,颓废的美啊


像油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45 发表


今天你的web msn 不稳定啊


samuel
我从你那里收到的都是这个。

samuel-迎接四月的到来!(11:46:39) 说:
Client-Name: Gaim/2.0.0beta5<br>Chat-Logging: Y<br>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31 11:44 发表
四清4.25告假,此时人估计不在凤凰就是怀化了
五清应该没啥问题


4清4.16呢??!!

5清选择方案几?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5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