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35 发表 所以说,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. PS才是王道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29 发表 我满喜欢这感觉的 看过最新的LV广告吗? 所有镜头都是虚实结合,很嗲。。很正点。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DSC_0619_2.jpg (376.69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3-31 11:43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31 发表 其实还有。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43 发表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.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LOMO,过暴,强调鲜艳的颜色.粗糙. 再来点旧照片效果,颓废的美啊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45 发表 今天你的web msn 不稳定啊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31 11:44 发表 四清4.25告假,此时人估计不在凤凰就是怀化了 五清应该没啥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