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1:19 发表 人生总是很多时候怎么都没有个最好的选择 跟着感觉走就可以了的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23 发表 太虚了吧? 都花了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27 发表 MS从你那里我收了一堆乱码,接着我跟你说话了,你收到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29 发表 就收到了一个 “?” 后面就什么都没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2:56 发表 汗,,,我的失误,,,应该邀请的,,,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17 发表 edge看了要晕了
DSC_0619.jpg (333.13 KB)
下载次数:8
2008-3-31 11:35
原来的
DSC_0619_1.jpg (240.35 KB)
PS后的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3:13 发表 上海樱花地图 1、同济大学:上海最出名的樱花赏花地点。 2、陆家嘴汇丰大厦:公司大楼旁边种了一圈,面积不大,不过风吹的时候还挺壮观的,地上会有很多缤纷的花瓣。 3、闵行体育公园的“千米花道 ..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35 发表 所以说,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. PS才是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