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1:19 发表


人生总是很多时候怎么都没有个最好的选择
跟着感觉走就可以了的


xiaofei在复习周末的功课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9 发表
颜色很好看


后面虚化的很好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9 发表
颜色很好看


后面虚化的很好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1:00 发表
早上到上海,回家,跑到公司
现在总算是可以喘口气了的



Welcome back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22 发表


后面虚化的很好。。


太虚了吧?
都花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05 发表
有一种飞起来的感觉!!


怎么就飞起来了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13 发表


这么快就发完了?
我们一起去洛阳拍牡丹吧,
你去借个微距头啊


记得回来交作业。。



我把我的旅游精神全寄托在你们身上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18 发表


能收到消息?


MS从你那里我收了一堆乱码,接着我跟你说话了,你收到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24 发表


怎么就飞起来了??


edge的那盘花呀。。。吊在空中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