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08 发表 水王上个专业的macro 头吧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48 发表 开贴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1:14 发表 无米。。。近摄镜才是正道。。。。105VR多少米?5K+吧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0:51 发表 judy你的msn还没好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16 发表 构图不算震撼,颜色不算通透,花没有新鲜的感觉。。 呵呵。我要求太高了。。 EDGE,狗头拍牛片!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3 发表 我喜欢这个角度拍花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16 发表 我没上来?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14:33 发表 打闪光灯则颜色不真实,关了则照片不清晰,真无奈, p过了则假的很,郁闷……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7 发表 樱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