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08 发表


水王上个专业的macro 头吧
无米。。。近摄镜才是正道。。。。105VR多少米?5K+吧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48 发表
开贴



构图不算震撼,颜色不算通透,花没有新鲜的感觉。。

呵呵。我要求太高了。。

EDGE,狗头拍牛片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1:14 发表
无米。。。近摄镜才是正道。。。。105VR多少米?5K+吧。。


近摄镜如果效果非常好的话,各嚒105VR 就只要2k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0:51 发表
judy你的msn还没好??


我没上来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16 发表



构图不算震撼,颜色不算通透,花没有新鲜的感觉。。

呵呵。我要求太高了。。

EDGE,狗头拍牛片!


edge看了要晕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3 发表
我喜欢这个角度拍花


这张才够正点!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16 发表


我没上来?


能收到消息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14:33 发表
打闪光灯则颜色不真实,关了则照片不清晰,真无奈,
p过了则假的很,郁闷……


人生总是很多时候怎么都没有个最好的选择
跟着感觉走就可以了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7 发表
樱花



这张不错,不过最下面两个花苞可以摘掉就构图更完美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