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6 发表 是啊,只有拍这样的,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0:58 发表 植物园的门票瞎贵啊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1:06 发表 是的。。我用金广角拍也是同样问题。。。。听EDGE,我可以考虑买近摄镜了。。。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1:08 发表 应该是15吧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9 发表 PP发完,准备买个焦距大过35mm的镜头吧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