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1:00 发表 早上到上海,回家,跑到公司 现在总算是可以喘口气了的
TOP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DSC_0674.jpg (380.17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31 11:04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2 发表 都用了最大的光圈了,不虚化也难啊.
DSC_0700.jpg (427.13 KB)
2008-3-31 11:05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4 发表 继续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1:04 发表 感觉银广角拍微距还是有点为难它了, edge去上个105VR 吧
DSC_0702.jpg (446.31 KB)
2008-3-31 11:06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6 发表 是啊,只有拍这样的,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