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热闹啊

[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1 编辑 ]

DSC_0615.jpg (425.2 KB)

DSC_0615.jpg

TOP

edge, 的焦外怎么虚化成那样了啊?故意的吗?还是光圈的问题啊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早上到上海,回家,跑到公司
现在总算是可以喘口气了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0:55 发表
边缘,我没帐篷,东白山上,帮我解决住宿问题!!!!!!!!!!



搞这么多的mj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0:55 发表
边缘,我没帐篷,东白山上,帮我解决住宿问题!!!!!!!!!!


混帐不就可以了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7 发表
樱花


很漂亮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1:00 发表
早上到上海,回家,跑到公司
现在总算是可以喘口气了的


辛苦了xiaofei,鸭脖子带了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都用了最大的光圈了,不虚化也难啊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1:00 发表



搞这么多的mj?

MJ是啥意思呀

TOP

天气不怎么好,所以有点暗.不高兴PS了,全上原图

DSC_0658.jpg (290.55 KB)

DSC_065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