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

DSC_0654.jpg (340.57 KB)

DSC_0654.jpg

TOP

我先干活
一会来灌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喜欢这个角度拍花

DSC_0620.jpg (350.68 KB)

DSC_0620.jpg

TOP

还是这个角度

DSC_0635.jpg (351.82 KB)

DSC_0635.jpg

TOP

边缘,我没帐篷,东白山上,帮我解决住宿问题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3 发表
我喜欢这个角度拍花
我也喜欢这个角度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寂寞的小花啊

DSC_0596.jpg (267.74 KB)

DSC_0596.jpg

TOP

樱花

DSC_0583.jpg (283.88 KB)

DSC_0583.jpg

TOP

植物园的门票瞎贵啊~~~~~~~~~~~~~~~

TOP

颜色很好看

DSC_0614.jpg (293.61 KB)

DSC_061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