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41 发表 TXM早, 我来上几张昨天去植物园里拍的花花草草吧.因为没有米,买不起镜头,所以只能用我唯一的银广角去拍它最最弱的微距. 请看银广角拍花.
DSC_0619.jpg (333.13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31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