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30 23:13 发表
大家晚安啦,明天让EDGE同学上点他的小品


太早了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3:14 发表
BTW,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,5清预案???!!!!!

我太伤心了。!!!!




伤心过度,只好去失眠了。。。。。
知道小妮喜欢紫色的。。再送朵花花安慰一下。。。

DSC_1000.JPG (129.28 KB)

DSC_1000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困,晚安,tx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3:12 发表
BTW,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,5清预案???!!!!!

我太伤心了。!!!!




伤心过度,只好去失眠了。。。。。



嗯,一起失眠去……

TOP

不过今天累了一天,估计能睡着了

TOP

花开却无奈终究凋零,
雨飘过也只是一番流浪的心情,
病榻曾经的耳语亦不过睡得了与否的记录,
眼望过,
春风已吹走了寒流的幻影,
浦江水暖垂柳弄怀,
桃红何时待去赏,
却看今梦会得怎样的颜色,
莫愁,莫愁,何妨泪流?

TOP

早啊,txm,哈哈

TOP

早。。TXM。。。小飞马怎么还没出现?去做武大郎难道。。。。 遇上了西门大官人。。。?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09:35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

大家早。。。

TOP

MS我今天上MSN又是相当的困难了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