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3:03 发表 回娘家??!!! 我是丈母娘,别跟我抢。。。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yeddapeng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3:04 发表 用你的ixus 拍的? 非常漂亮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3:10 发表 明天上班见。。。 大家不见不散!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3:12 发表 BTW,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,5清预案???!!!!! 我太伤心了。!!!! 伤心过度,只好去失眠了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30 23:10 发表 恩,恩,我那canon的相机拍摄颜色很鲜艳的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