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30 22:35 发表
看到小呗出现,MS不是曾经说过要去四清开歌友会的吗?
杀人到两点多接着通宵去K的同学们不见歌手小呗估计都很失望


小贝决定在 四清的时候开歌迷见面会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25 发表

不知道..问飞叔去吧



TOP

同学们准备好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2:28 发表


小贝,不要听广播了,有什么问题TXM 帮你解答 哈哈




来,有什么问题,帮阿姨说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36 发表

阿姨去接火车了。.?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2:42 发表


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2:42 发表




来,有什么问题,帮阿姨说。

阿姨真是去接飞叔火车了??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46 发表

阿姨真是去接飞叔火车了???


别胡说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46 发表

阿姨真是去接飞叔火车了???


等答案和鸭脖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2:48 发表


等答案和鸭脖子


要命了。。。。。等啥答案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