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30 22:35 发表 看到小呗出现,MS不是曾经说过要去四清开歌友会的吗? 杀人到两点多接着通宵去K的同学们不见歌手小呗估计都很失望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25 发表 不知道..问飞叔去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2:28 发表 小贝,不要听广播了,有什么问题TXM 帮你解答 哈哈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36 发表 阿姨去接火车了。.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2:42 发表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2:42 发表 来,有什么问题,帮阿姨说。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46 发表 阿姨真是去接飞叔火车了?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2:48 发表 等答案和鸭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