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都翻一页了。。算了,那么就去。。。

去夜宵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16 发表


什么二周年啊??

今年没时间啊。。。樱花花期很短。。

直接日嘛好来。 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16 发表


什么二周年啊??

今年没时间啊。。。樱花花期很短。。


毅行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晚安同学们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17 发表


毅行啊


明年这时候是一周年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17 发表
都翻一页了。。算了,那么就去。。。

去夜宵了。。


在哪个门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3:17 发表

直接日嘛好来。 ..


JAPAN??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18 发表


明年这时候是一周年。。


我,我太激动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18 发表


在哪个门啊


后门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16 发表


还早啊
不要老忽悠同学们嘛
就说 宵夜去了好啦


你们不就是20min的距离嘛,要是我跟judy在30min距离,我都去宵夜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