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09 发表 MS SSS到处撒种。。。 逢人便问20121212结婚吗?? 然后人家回答YES,SSS就回家记在小本本上。。到时候随便挑个就可以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10 发表 问过了,确定以及肯定和一定地说: 没有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3:08 发表 那就挑一个呗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11 发表 很难啊。。。。要经过当事人同意的呀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10 发表 ms 我也没那么直接啊。。。 我很害羞的。。 20121212只是我选的好日子 人都是会变的 现在答应的 明天就反悔了,也有可能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12 发表 MS SAMUEL还真有好事发生了嘛。。 MS大家杭州回来都有喜事发生了嘛。
小呗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