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3 发表 骗骗他们的。 我现在就出发了。你还不出发?又想耍我?
TOP
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7 发表 宣誓吗??是不是还要盖红章了?
结婚证书1.JPG (42.98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29 23:05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04 发表 计划的那么好啊?? 你也不问问对方。。。噶有信心的说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3:05 发表 小s离华师大很近的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4 发表 过几年 我来贴我女朋友的PP 哈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5 发表 我已经问过了。 答复是: 好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3:05 发表 行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06 发表 要么就过几分钟来贴吧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9 发表 Writer ?? Reader我用。。不过这排版只有内容,却没有人家精心想的版面和音乐。。就会显得缺少很多内容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