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3 发表


骗骗他们的。

我现在就出发了。你还不出发?又想耍我?


小s离华师大很近的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7 发表


宣誓吗??是不是还要盖红章了?

行...

结婚证书1.JPG (42.98 KB)

结婚证书1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04 发表


计划的那么好啊??

你也不问问对方。。。噶有信心的说。。


我已经问过了。 答复是: 好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3:05 发表


小s离华师大很近的吧


20mins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4 发表


过几年 我来贴我女朋友的PP 哈



如果是已经贴过了,也不错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5 发表


我已经问过了。 答复是: 好


恭喜恭喜 !~~~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4 发表


过几年 我来贴我女朋友的PP 哈


要么就过几分钟来贴吧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3:05 发表

行...


名字要P 一下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06 发表


要么就过几分钟来贴吧。。


等一下啊。我想想贴哪个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9 发表


Writer ??

Reader我用。。不过这排版只有内容,却没有人家精心想的版面和音乐。。就会显得缺少很多内容。。


live writer,写内容然后直接贴到msn space里啊
reader嘛,用于看内容,要想更多就去直接看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