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4 发表


我过来很近的
要不选个浪漫一点的吧

还要严肃点的.就毛主席像下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4 发表


每次都是你刚来,我却要走。。



周末啊,不要着急嘛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5 发表


我跟judy都想过来吃的,,,,可是 没你的邀请啊


汗,,,我的失误,,,应该邀请的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5 发表


ECNU里很浪漫。。


ecnu里面没饭吃吧、
食堂应该下班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56 发表

还要严肃点的.就毛主席像下吧


宣誓吗??是不是还要盖红章了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5 发表


就在聊一会嘛
现在宵夜还早



对啊,吃点零食嘛,,,也行的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56 发表

还要严肃点的.就毛主席像下吧


小孩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7 发表


ecnu里面没饭吃吧、
食堂应该下班了


咳。。。吃完了,逛呗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30 发表
怎么msn space 上不去了呀


自己写msn space可以用writer,看别人的可以提取rss用阅读器,呵呵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7 发表


咳。。。吃完了,逛呗。。


要一路浪漫。。。
觉得昨天去的那个地方不错
窗口外面就是 黄浦江,外滩,,ok 的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