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2 发表 不是说在华师大吃夜宵的嚒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53 发表 组织上还是要挽救下的,,,不要做犹大..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3 发表 骗骗他们的。 我现在就出发了。你还不出发?又想耍我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2:54 发表 晚上来了俩同学,做了顿饭,呵呵,顺便聊聊,刚送走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4 发表 我过来很近的 要不选个浪漫一点的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1:43 发表 MS 我们本应该分享一下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4 发表 每次都是你刚来,我却要走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