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47 发表 你跟镜子太有缘了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48 发表 现孩子都早熟的..阿姨...你落伍了。.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49 发表 说实话今天敬子打扮的老好看的 ..(.马屁先拍起来)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48 发表 那你就应该去。。回来就可以给我们前线探报了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49 发表 又是一个早熟的不良少年 哈哈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50 发表 还是等HR平方回来图文并貌的好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1 发表 牛奶喝完,我该睡去了,TXM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2 发表 HR 这小子彻底 叛变了,不过也可以理解的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51 发表 早熟就不良了? 不要诬陷偶们猪蒂阿姨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