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19:40 发表


强大的一塌糊涂啊,我全部支持的
尤其是5清,如果在世纪公园,我就可以考虑是否可以走过去了……


海外,回答的时候注意格式!!!

开好头。

下面同学队伍也要整齐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40 发表


等其他人回去了 我再回去
要不就露宿街头


流浪在人民广场,ms比较浪漫的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40 发表


等其他人回去了 我再回去
要不就露宿街头


原来是同居的啊。。。。SSS同学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41 发表


海外,回答的时候注意格式!!!

开好头。

下面同学队伍也要整齐。。


4清,我随大流,
5清,我继续随大流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42 发表


原来是同居的啊。。。。SSS同学。。



同居?
郁闷的呢,跟另外2对同居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19:42 发表


流浪在人民广场,ms比较浪漫的呢……


在风雨交加的晚上,一个人在人民广场流浪。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做饭去,饿死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19:48 发表
做饭去,饿死了……


好男人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46 发表



同居?
郁闷的呢,跟另外2对同居


MS肯定原来是3对住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