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30 发表 今天本来打算去gym的 但发现没带钥匙、、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23 发表 辛苦了,JUDY同学! 四清 哪天我都可以 五清 哪个方安都可以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34 发表 那你怎么回家的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19:38 发表 在外面呢、、、、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35 发表 Samuel,你没开个好头。。 这样下面的同学都像你这样回答,我很难选择啊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39 发表 那你今天准备怎么回家??!!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05 发表 四清五清预选方案: 四清: 原定4/16日的三清,由于XIAOFEI出差,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,所以改为4/25(周五),能出席的就来。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/16能出席的人更少,则仍然4/16不变~ 请大家举手说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