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9:25 发表
武打书看过伐。。。高手都是后出招的。。。


看过武打书,ms高手过招一般只对眼,不出招的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5 18:22 发表
“什么?你说我身上的衣服不象?”


Anyway我喜欢我的墨镜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5 18:24 发表
“要不我身上的那件借你换上,准保象熊猫。”
“哎呀,你死样!羞死人了。”


娘啊 真的很糍哎  原谅我男主角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27 20:57 发表


好有感觉啊,美女到底不一样!影帝这样一处理,灵的!



我就说嘛 圈圈有明星象 Paris Hilton呀 老灵俄 少妇同学处理得也老不错的喏,可以的可以的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8 23:26 发表


看过武打书,ms高手过招一般只对眼,不出招的.
对眼?。。。玩斗鸡眼?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9 00:09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-3-27 21:37 发表
青海路


恩 可以的 努力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9 00:08 发表
对眼?。。。玩斗鸡眼?


高手出招你是看不到的了.
“他忍不住一阵狂笑,依旧笑得那么灿烂,但他已经不能再笑了。一柄钢刀已经插进了他的咽喉……,飞刀,又见飞刀……”

[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9 00:22 编辑 ]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8 03:39 发表
从山上下来进村的第一所房子


多好的房子呀

TOP

8行了我搞8动了~~~~~~~~~~
我要睡觉去了

TOP

原帖由 围琪 于 2008-3-29 00:05 发表



我就说嘛 圈圈有明星象 Paris Hilton呀 老灵俄 少妇同学处理得也老不错的喏,可以的可以的


Paris Hilton.........貌似........
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、暑假作业。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(年龄在10岁以下),代替学生父母开家长会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