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3-28 15:15 发表 要是炉西去不了,我就这里占坑了。 广大的姐妹们,我这次挂个帅哥一起来啊,你们赶紧也一起占坑吧!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28 15:08 发表 毅然占坑~!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23:41 发表 欢迎新安江B组的XDJM们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23:43 发表 帅哥?。。能比王力宏么?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30 21:00 发表 希望这次还是HHRR是组长啊~ 不过好像这里不热闹啊...... 看上去能不能成行还是个问题呢 这年头大家都喜欢ZN的说....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30 21:12 发表 嘿嘿,帅哥也有分类型的嘛~ 放心啦HHRR,反正这次偶们也跟着你,帅哥会帮偶组争荣誉滴!
阿贵 当前离线
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