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3-28 15:15 发表
要是炉西去不了,我就这里占坑了。
广大的姐妹们,我这次挂个帅哥一起来啊,你们赶紧也一起占坑吧!


不知道此帅锅的号招力如何啊......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28 15:08 发表
毅然占坑~!
欢迎新安江B组的XDJM们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3-28 15:15 发表
要是炉西去不了,我就这里占坑了。
广大的姐妹们,我这次挂个帅哥一起来啊,你们赶紧也一起占坑吧!
帅哥?。。能比王力宏么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好像不是一个型的,不过是帅哥呀,不信你问风动

TOP

再占三个坑哦~
再带三个小姑娘去
PS.披露:其中一为彻底单身,一为单身。

——请留下手机,便于我们联系
       幽游



哦 13816939080

[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4 22:3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23:41 发表
欢迎新安江B组的XDJM们。。。


希望这次还是HHRR是组长啊~

不过好像这里不热闹啊......
看上去能不能成行还是个问题呢
这年头大家都喜欢ZN的说.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23:43 发表
帅哥?。。能比王力宏么?


嘿嘿,帅哥也有分类型的嘛~
放心啦HHRR,反正这次偶们也跟着你,帅哥会帮偶组争荣誉滴!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30 21:00 发表


希望这次还是HHRR是组长啊~

不过好像这里不热闹啊......
看上去能不能成行还是个问题呢
这年头大家都喜欢ZN的说....
我不做组长。。。你们也可以的啊。。。我带过的兵个个都是好样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30 21:12 发表


嘿嘿,帅哥也有分类型的嘛~
放心啦HHRR,反正这次偶们也跟着你,帅哥会帮偶组争荣誉滴!
有帅哥好啊。。。MM们可以蜂拥而至了的。。。哈哈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,2个

——手机已有。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31 23:39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