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7 发表 有才的很多,但像海外这么有才的我倒是从来没见过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8:53 发表 我是22点的火车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20:16 发表 恭送飞哥。。。去当武大郎了。。。玩得哈皮!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9:51 发表 保半个月? MS16号正在出差,来不了的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20:48 发表 我们可以改时间。。。报上你的行程表!!!!!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21:22 发表 MS为了某人。。不是第一次改了。。。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21:31 发表 zephyr_us ,浩浩融融,SSS,Xiaofeim 交出你们的照片!!!!!!!!!!!!!!!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21:30 发表 是的是的,某人面子瞎大对某人来说 8过,估计某人后两三个星期都8会太有空,估计要在YY上消失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22:03 发表 既然这样说。。那么以示清白,杭州的TXM,你们想在4清上看到XIAOFEI的举出尖刀手!!! 投票表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