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7 发表


有才的很多,但像海外这么有才的我倒是从来没见过
人家是过来人。。。等你过5年就一样了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8:53 发表


我是22点的火车
恭送飞哥。。。去当武大郎了。。。玩得哈皮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20:16 发表
恭送飞哥。。。去当武大郎了。。。玩得哈皮!!


反正我就是一个周末,呵呵
就是明后天不能灌水了的,也不能看到你们灌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9:51 发表


保半个月?
MS16号正在出差,来不了的了


我们可以改时间。。。报上你的行程表!!!!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20:48 发表


我们可以改时间。。。报上你的行程表!!!!!
MS为了某人。。不是第一次改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21:22 发表
MS为了某人。。不是第一次改了。。。

是的是的,某人面子瞎大对某人来说

8过,估计某人后两三个星期都8会太有空,估计要在YY上消失了

[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21:34 编辑 ]

TOP

zephyr_us ,浩浩融融,SSS,Xiaofeim
交出你们的照片!!!!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21:31 发表
zephyr_us ,浩浩融融,SSS,Xiaofeim
交出你们的照片!!!!!!!!!!!!!!!

偶们四大水将不是被吓大的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21:57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21:30 发表

是的是的,某人面子瞎大对某人来说

8过,估计某人后两三个星期都8会太有空,估计要在YY上消失了


既然这样说。。那么以示清白,杭州的TXM,你们想在4清上看到XIAOFEI的举出尖刀手!!!

投票表决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22:03 发表


既然这样说。。那么以示清白,杭州的TXM,你们想在4清上看到XIAOFEI的举出尖刀手!!!

投票表决!
虽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么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