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9:18 发表
海外是打羽毛球

我也要打羽毛球~~~~~~~~~~~~~~~~~
带我伐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8:53 发表


我是22点的火车

鸭脖子,谢谢
你可以叫个公司快递星期一送来,谢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8:52 发表
海外要帮忙安排羽毛球
会先去找找场地
希望大家支持


打羽毛球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8:53 发表


Samuel是小s了的?


呵呵,这个小S非彼小S。。。

彼小S也相当的可爱啊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19:21 发表

鸭脖子,谢谢
你可以叫个公司快递星期一送来,谢谢


鸭脖子,谢谢,

我吃辣的。。问问保质期。。。4清带给我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9:36 发表


鸭脖子,谢谢,

我吃辣的。。问问保质期。。。4清带给我


保半个月?
MS16号正在出差,来不了的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5 发表
TXM,明天是我们杭州毅行的整一个月纪念日阿。。。。
明天喝满月酒。。。相约时间:3月29日(周六)晚上18:00
相约地点:蒙骨王火锅(福建中路店)  地址: 黄浦区福建中路382号(近天津路)  电话: 021-63609682
参加人员:杭毅全体XDJM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10 发表


葵花宝典第一招:多带糖在身边,看到女孩子可以发。。
妙招。。。受教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9:55 发表
明天喝满月酒。。。相约时间:3月29日(周六)晚上18:00
相约地点:蒙骨王火锅(福建中路店)  地址: 黄浦区福建中路382号(近天津路)  电话: 021-63609682
参加人员:杭毅全体XDJM


不就是新安江3清吗
能去的就去吧,很热闹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


我还看了你的摄影教材呢
TXM。。。才刚刚满月就开始准备回忆录了啊。。。。是不是到第二个月就要对今天的回忆进行回忆了。。。第三个月。。对今天的回忆的回忆进行回忆。。。。第四个月。。。。。。第五个月。。。。半年。。。。。无限递归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