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9 发表 又是诗词,又是杂志什么的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8 发表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51 发表 谁都在,就那个肯定很重要的人不在。。。失落,受伤,迷茫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51 发表 直接吃饭啊,然后该干吗就干吗啊 比如说吃完就拜拜,或者吃完看个电影。,或者吃完逛逛外滩,如果兴致好就跳下去游泳一下;再比如吃完饭 可以去华师大逛逛;再比如吃完饭如果实在无聊可以一起来YY灌水,再再比 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52 发表 沉默而执着的守望着,等待那个符号的出现,连接着一串的美妙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