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


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
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
嘿嘿.


我不知道能不能去呢。。。

在第二批
如果我能去的话肯定打包回来给没去的同学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2 发表


你也不指派个人,特别照顾我。。。

重来,回放~~时间倒流一遍。重新来过。。


4清时候要说清楚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2 发表


一个人总是要有点事情可做吧
我比较内向,需要时间才能和陌生人熟悉起来
后来我就很少上了的呀


MS后来到了住处了,你就不上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5 发表


怎么直接法 ??


这个还要问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3 发表


不是讲清楚那么简单,是老实交待!!!


交待what?
MSN?
拜托,现在这个年头算什么,
Samuel还手机灌水呢,那个才算是高人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5 发表


我不知道能不能去呢。。。

在第二批
如果我能去的话肯定打包回来给没去的同学,


还能吃吗?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44 发表


很有感情的样子的,受伤,迷茫,执着,守望,xiaofei……


有才的很多,但像海外这么有才的我倒是从来没见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6 发表


还能吃吗??


不能吃看看也行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6 发表


交待what?
MSN?
拜托,现在这个年头算什么,
Samuel还手机灌水呢,那个才算是高人呢



还是要交代的,,,筹集4清时必须清的事项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6 发表


这个还要问吗?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