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41 发表 而且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,,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 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 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 嘿嘿.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 演习功底那么差。。根本不到位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 xiaofei啊,,,下次4清要好好讲清楚噢……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 真的阿。。。。。 是XIAOFEI嘛?? 呵呵。。。他MSN每天名字都很精彩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 MS没有我 自我郁闷一把 还是灌水比较容易熟悉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0 发表 那judy你来个 到位版的 给txm 演示一下,说不定 哪天就用上了,,,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 这年头比较直接一点好呀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0 发表 5清一下好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