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
senior analyst

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

你OFFER算拿到了娃拉。。。

请客吃饭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


演习功底那么差。。根本不到位。。。


那judy你来个 到位版的 给txm 演示一下,说不定 哪天就用上了,,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
xiaofei有花头啊!!!


花头足足~!!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
senior analyst

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
5清一下好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当然了的
以前GE的时候,很多都是IT出身,做了几年audit,然后转作Finance mgr
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
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


晚了呀。。。
那时候你已经开始左拥右抱了。。。


而且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


MS没有我
自我郁闷一把
还是灌水比较容易熟悉的


坐我旁边当然早就刻骨铭心了呀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3 发表


是啊, 真可怜,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啊

所以我让大家自我介绍么,用心良苦啊!!


你也不指派个人,特别照顾我。。。

重来,回放~~时间倒流一遍。重新来过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
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

一个人总是要有点事情可做吧
我比较内向,需要时间才能和陌生人熟悉起来
后来我就很少上了的呀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


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
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
嘿嘿.


MS没机会一起去,sigh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