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senior analyst 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 演习功底那么差。。根本不到位。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xiaofei有花头啊!!!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当然了的 以前GE的时候,很多都是IT出身,做了几年audit,然后转作Finance mgr 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 晚了呀。。。 那时候你已经开始左拥右抱了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 MS没有我 自我郁闷一把 还是灌水比较容易熟悉的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3 发表 是啊, 真可怜,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啊 所以我让大家自我介绍么,用心良苦啊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 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 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 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 嘿嘿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