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5 发表 人家YEDDA更聪明,我比不过。。。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我决定让你们单独去 这样速度更快一点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7 发表 没有飘进来的WIFI~~了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 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 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37 发表 那不行,假戏也要有假象的嘛,,,那才能容易真做啊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当然了的 以前GE的时候,很多都是IT出身,做了几年audit,然后转作Finance mgr 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2 发表 我记住了蛮多人的名字的。 比如海外,小不正,大不正, judy, emma, ,,,,,e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