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5 发表


人家YEDDA更聪明,我比不过。。。


这个要问一下edg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


我决定让你们单独去
这样速度更快一点


那不行,假戏也要有假象的嘛,,,那才能容易真做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7 发表


没有飘进来的WIFI~~了??


应该有的,不过信号不强,只能msn,不能灌水。。
很快要拨开云雾见天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
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

xiaofei啊,,,下次4清要好好讲清楚噢……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


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
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

演习功底那么差。。根本不到位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37 发表


那不行,假戏也要有假象的嘛,,,那才能容易真做啊……


这年头比较直接一点好呀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当然了的
以前GE的时候,很多都是IT出身,做了几年audit,然后转作Finance mgr
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


倒,ms我也可以改行了……

TOP

水到渠成的说,又一次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
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

真的阿。。。。。

是XIAOFEI嘛??

呵呵。。。他MSN每天名字都很精彩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2 发表


我记住了蛮多人的名字的。
比如海外,小不正,大不正, judy, emma, ,,,,,etc


MS没有我
自我郁闷一把
还是灌水比较容易熟悉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