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7 发表 看来你是 edge喜欢的类型。不仅长的漂亮,头脑又聪明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10 发表 葵花宝典第一招:多带糖在身边,看到女孩子可以发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3 发表 是啊, 真可怜,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啊 所以我让大家自我介绍么,用心良苦啊!!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4 发表 怎么个庆祝法呢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5 发表 我们老板的老板让我们今天早点下班去吃饭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senior analyst 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我下班步行15分钟坐3号线 到了南站,转了一圈 才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候车室,因为我一般都是在进站口等的 到了门口,打电话给Edge,过了一会看到一男一女走过来,把票给我,然后他们在外面继续等待 上了车,因为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6 发表 明天打算跟朋友吃饭,然后一起找网吧,来看海外的 诗词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 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 找好单身mm让我去挂了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