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7 发表


看来你是 edge喜欢的类型。不仅长的漂亮,头脑又聪明


人家YEDDA更聪明,我比不过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10 发表


葵花宝典第一招:多带糖在身边,看到女孩子可以发。。


我都是带着饿了吃
还有就是给小孩子吃,然后拍照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3 发表


是啊, 真可怜,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啊

所以我让大家自我介绍么,用心良苦啊!!


晚了呀。。。
那时候你已经开始左拥右抱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4 发表


怎么个庆祝法呢?


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
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
嘿嘿.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5 发表
我们老板的老板让我们今天早点下班去吃饭



大家欢送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
senior analyst

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


恭喜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


我下班步行15分钟坐3号线
到了南站,转了一圈
才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候车室,因为我一般都是在进站口等的
到了门口,打电话给Edge,过了一会看到一男一女走过来,把票给我,然后他们在外面继续等待
上了车,因为 ...


哈哈,,,不错的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6 发表
明天打算跟朋友吃饭,然后一起找网吧,来看海外的 诗词


没有飘进来的WIFI~~了?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


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
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

现在表达也不迟的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


找好单身mm让我去挂了么?



...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