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39 发表 谁都没记得~!!!! 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。。。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,EDGE说我走错了,不在这个门。。。我又不认识。。。问人,跑啊跑啊跑啊,总算找到了。。找不到EDGE,再打电话 ...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我下班步行15分钟坐3号线 到了南站,转了一圈 才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候车室,因为我一般都是在进站口等的 到了门口,打电话给Edge,过了一会看到一男一女走过来,把票给我,然后他们在外面继续等待 上了车,因为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 S=SHUI A=?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 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 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 那ms我也可以做的咯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edge当时为什么不介绍一下呢。你看judy一个人都可怜啊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senior analyst 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8 发表 这个专业也可以做FA? 貌似我也可以try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