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39 发表


谁都没记得~!!!!

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。。。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,EDGE说我走错了,不在这个门。。。我又不认识。。。问人,跑啊跑啊跑啊,总算找到了。。找不到EDGE,再打电话 ...


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
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


我下班步行15分钟坐3号线
到了南站,转了一圈
才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候车室,因为我一般都是在进站口等的
到了门口,打电话给Edge,过了一会看到一男一女走过来,把票给我,然后他们在外面继续等待
上了车,因为 ...


我还看了你的摄影教材呢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


S=SHUI
A=?


senior analyst

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


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
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

edge当时为什么不介绍一下呢。你看judy一个人都可怜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
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

xiaofei有花头啊!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


那ms我也可以做的咯?

当然了的
以前GE的时候,很多都是IT出身,做了几年audit,然后转作Finance mgr
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
edge当时为什么不介绍一下呢。你看judy一个人都可怜啊


是啊, 真可怜,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啊

所以我让大家自我介绍么,用心良苦啊!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
senior analyst

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

怎么个庆祝法呢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8 发表


这个专业也可以做FA?
貌似我也可以try了

of course
很多人到了国外找不到专业的工作
就转读两年accounting,做FA
很easy的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