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



哈哈,,,小s要发飙了


我帮你和judy 传一下话而已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们老板的老板让我们今天早点下班去吃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难得,难得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明天打算跟朋友吃饭,然后一起找网吧,来看海外的 诗词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5 发表
我们老板的老板让我们今天早点下班去吃饭


找好单身mm让我去挂了么?

TOP

不过下雨真的不行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6 发表
明天打算跟朋友吃饭,然后一起找网吧,来看海外的 诗词



谢谢捧场,不过得熬夜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
不过下雨真的不行


ms明天肯定会下雨的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29 发表


过的很快啊。、
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
跟edge ,hash,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
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。
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& judy 她们已经到了,还有谁 ,忘记名字了。。。。


我下班步行15分钟坐3号线
到了南站,转了一圈
才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候车室,因为我一般都是在进站口等的
到了门口,打电话给Edge,过了一会看到一男一女走过来,把票给我,然后他们在外面继续等待
上了车,因为是一个人,就找个空座,正好是SamuelSG旁边,路上还分享了牛肉干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


找好单身mm让我去挂了么?


我决定让你们单独去
这样速度更快一点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