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 哈哈,,,小s要发飙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5 发表 我们老板的老板让我们今天早点下班去吃饭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6 发表 明天打算跟朋友吃饭,然后一起找网吧,来看海外的 诗词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 不过下雨真的不行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29 发表 过的很快啊。、 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 跟edge ,hash,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 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。 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& judy 她们已经到了,还有谁 ,忘记名字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 找好单身mm让我去挂了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