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16 发表


工商管理??


看来你是 edge喜欢的类型。不仅长的漂亮,头脑又聪明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2 发表


不是。我的是BA


好多专有名词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6 发表


同学们有个想法,想让老大搞定:
四清的时候把女同学都叫点过来。。拜托了  



哈哈,,,小s要发飙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59 发表



我们换着做做??也算学术交流嘛。反正我们一个专业毕业的。。试试?


你可以来在做FA
但是我就不做IT了的,变化太快了的
我学的都是Pascal,Fortune, C语言 :L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7 发表


看来你是 edge喜欢的类型。不仅长的漂亮,头脑又聪明


ms你也欣赏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13 发表
那么多A 啊,我新工作的title也有个A,叫SA


S=SHUI
A=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0 发表



哈哈,,,不错,,,明天回家填词或者作诗,,,

期待ing
我到时候手机上网看看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


你可以来在做FA
但是我就不做IT了的,变化太快了的
我学的都是Pascal,Fortune, C语言



Fortune,厉害,,果然是财务的,,,语言都是这个……
我还以为是fortran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


你可以来在做FA
但是我就不做IT了的,变化太快了的
我学的都是Pascal,Fortune, C语言


我也不是做IT 的呀。。。只是在IT 公司混饭吃, 就像你们财务到什么类型的公司都可以做。。。
edge 算的, 我不能算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

期待ing
我到时候手机上网看看


谢谢捧场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