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16 发表 工商管理??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2 发表 不是。我的是BA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6 发表 同学们有个想法,想让老大搞定: 四清的时候把女同学都叫点过来。。拜托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59 发表 我们换着做做??也算学术交流嘛。反正我们一个专业毕业的。。试试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7 发表 看来你是 edge喜欢的类型。不仅长的漂亮,头脑又聪明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13 发表 那么多A 啊,我新工作的title也有个A,叫SA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0 发表 哈哈,,,不错,,,明天回家填词或者作诗,,,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 你可以来在做FA 但是我就不做IT了的,变化太快了的 我学的都是Pascal,Fortune, C语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 期待ing 我到时候手机上网看看